758字曝「忙內小曹超暖行徑」! 郭彥均想要「同款頭帶」...他下次見面直接給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中,紅隊范逸臣因傷退賽,替補上郭彥均,而他也在加入紅隊後,與大家感情相當好,甚至化身「田徑教練」跟著大家一起練習。郭彥均近日也透露,平時與對中年紀最小的小曹互動模式,個性靦腆客氣,上場後卻有著極高的反差「他為我們扛下很多也幫助我們很多,所以也拿下很多MVP他的表現我想大家在這一季應該都有看到真的太厲害了。」

郭彥均透露,他想和大家聊聊「gored隊裡很重要的一枚戰將」,同時也是紅隊中年紀最小的選手曹佑寧,更是對中表現最好的選手之一。其實,郭彥均是從KANO知道他,真正認識他是在《全明星》「因為我們都待過校隊都一起經歷過團體生活,所以我們都知道團隊的士氣真的可以左右隊裡每個人的向心力進而影響戰績所以很重要。」

他也說,當每次帶頭喊口號時,無論是靜態或是動態,小曹都會一起放聲呼喊「而且每次喊完看他那種很「爽」的樣子,我們大家也被振奮,真的很謝謝小曹。」

不僅如此,郭彥均透露一個秘密,因為小曹年紀最小,所以臉上隨處可見靦腆的樣子,對待大家總是客客氣氣,不管對什麼事情有疑問時,都是用「很弱的氣場」表達,但是上場後的反差真的讓人刮目相看「他為我們扛下很多也幫助我們很多」。

而郭彥均回憶起剛加入紅隊大家庭時的狀況,有天他問小曹說「我買不到紅色好看的頭帶,你的頭帶好好看,哪裡買我也去買一個」,結果下次一見面時「他就拿一個跟他一模一樣的頭帶給我當下真的被感動到,但這次沒有哭哈哈哈!」

此文也釣出曹佑寧回應「謝謝彥均哥,把那種最傳統提振士氣的吶喊加油方式帶入到隊上 真的很讚,你是ㄧ個很好的前輩 把你的經驗無私的分享給隊裡所有人 謝謝 辛苦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