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變身「動畫王子」全帥炸! 無尊「牙齦也變動畫」..網看傻:有差嗎?

由庹宗康帶領張立東和風田主持的《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加上李玖哲、阿倉、阿樂以及逗趣的馬力歐與無尊常常在節目上超爆笑演出。不僅如此,「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粉專也於昨貼出「大家化身動畫臉」會長怎樣,沒想到竟然「帥到沒天理」,而阿樂看起來就像迪士尼電影走出來的公主,相當吸睛。

從大家的4格動畫照中,可以發現,第一張會是原始照片,第二張則是動畫王子、第三張是電眼微笑、最後一張是「可愛寶寶臉」。而康哥原始照片正是他年經時期的「捲髮燦笑照」相當帥氣,變身成動畫王子的他,皮膚偏小麥色,配上一頭捲髮,異國感相當明顯,最後的寶寶照也顯示出無限稚嫩。

其中李玖哲變身王子的照片,真的相當帥,就像是動畫電影真的會出現的王子一樣,濃眉大眼、單眼皮非常電人,梳著一頭油頭給人一種「很有錢又深情的王子」的感覺。

而無尊無論是變身王子、微笑或是小寶寶照,唯一不變的就是「露出的牙齦」,相當搶眼,這也讓網友笑說「變動畫人物之後特色還在」,就連他本人也說「我的牙齦還是這麼外向」。還有網友特別把無尊的照片貼在留言區問說「這4個有分別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