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闆腦師「吼依死」 釋放你爆氣壓力的手遊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平常被老闆、老師壓榨的上班族、學生們有福惹~哈哈

 

其實不管哪個族群,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壓力,像小編除了寫稿,每日、每禮拜要生出無數個創意ideas與主題,這些如滾雪球般的壓力實在很需要紓壓啊!(泣)

 

幸好有這些手機遊戲,它們的出現真是我們這些被壓榨員工的福音啊~一起把被腦闆、腦師壓榨的怒氣與壓力來場大釋放吧!

 

 

 

 

陰鬱的日本畫風,當下看到有種壓力更重的錯覺,哈哈哈。

 

遊戲故事講述日男俊介死後,玲子()為了爭奪房子而跟樁小路家的女人開始互巴比賽。(這什麼邏輯!?

 

進入遊戲後,就先看到一個壞女人版本的黑髮小甜甜~(小編做好被甜粉圍毆的準備了)

 

 

有對哪位女同事或情敵不爽卻無氣可出時,一定要來玩玩看,超.解.氣。

 

 

 

對戰角色還有其他階級,壞女人被打趴時還有更壞的出現,打倒最後的BOSS級樁夫人時小編超爽!!

 

 

 

 

 

上班族的看過來~受夠了老闆每天在你耳邊碎碎念嗎?常常幻想自己屌打老闆的畫面嗎?這款遊戲可以讓你享受復仇的快感,裡面共有17種幹掉老闆的方法,不能實做那就利用遊戲爆氣紓壓一下吧!

 

 

任何道具都能拿來殺人欸!玩完後會不會看到生活用品就有陰影啊?哈哈哈

 

 

不用擔心兇手是你,遊戲都會有神秘的黑衣人幫你將案發現場清乾淨。

 

 

 

 

小編實在很擔心這遊戲會教壞小朋友,在這邊還是要提醒一下,老師都是愛你、希望你好才會管你啦!好孩子、好學生不要模仿,玩玩這款遊戲解解氣就好惹~

 

 

…小編玩到最後居然開始同情老師這樣對嗎?

 

 

 

老師長的那麼機車是該被打(誤)

 

 

 

 

暴打有錢人遊戲能滿足一些平常人對有錢人的羨慕、忌妒、恨,遊戲目的就是從們身上賺一些「暴力金」。

 

 

角色設計雖然不太像富有的樣子,感覺比較像在毆打同事,但看到滿滿的紙鈔、錢幣像灑花器般灑出,手就停不下來惹

 

 

 

 

 

玩粉們一定有過幻想自己是某個職業的時候,現在請把你的角色定位成獄警,處決死刑犯的時間到啦~~~

 

 

 

監獄裡各式各樣的武器與處刑方式隨客官挑選,應有盡有~對他好就給他一槍斃命,但老子玩這遊戲是來紓壓的,當然要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凌遲你啊!(笑)

 

 

 

 

 

老闆在你後面,他很火。

 

如果被看到在玩這些遊戲,主管或老師應該會冒冷汗吧,哈哈哈~但綜觀來看這些紓壓遊戲有一半都是血腥暴力型啊,請玩粉們輕鬆看待,壓力還是要尋得適當管道抒發喔,遊戲終歸也是遊戲,千萬不要拿到現實中來實作呀!!(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