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中華女籃進4強! 錢薇娟緊抱選手爆哭:以3劍客為榮

擔任《全明星》藍隊領隊的錢薇娟目前人在匈牙利率領中華隊參加「東京奧運3對3女籃資格賽」。不僅如此,她稍早也透過IG分享戰績,台灣時間9時17分,中華隊提前結束比賽,「擊敗愛沙尼亞」,成功晉級4強,同時代表,若是中華隊再贏兩場,就可以取得奧運門票,立刻引起大家讚嘆。

從錢姐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贏下比賽的中華隊,被錢姐緊緊抱著,畫面相當感人。她也激動的寫下「到現在還止不住淚水,我們以3劍客為榮,也謝謝現場第四人加油團,更感動在台灣的你(妳)們為我們吶喊與支持。我們還要繼續努力 ,中華女籃加油」。

 
 
 
 
 
 
 
 
 
 
 
 
 
 
 

錢姐(@king.rosa123)分享的貼文

中華隊也將在今天,台灣時間11時35分隊上主場匈牙利,期待中華女籃再次帶來令人振奮的消息。許多網友看到好消息後,紛紛湧入祝福「太感動了!辛苦了」、「真的很感動,繼續加油辛苦了」、「錢姐也辛苦了中華隊超棒」、「喉嚨都啞了,你們超棒」、「中華隊辛苦了!錢姊辛苦了!你們最棒!比賽精彩到我在沙發上坐不住」、「辛苦了 看到哭!!!!!」、「你們真的超棒!辛苦了!加油加油!」、「看直播也看的好激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