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砸1800萬南港買房...壓力大到耳石脫落! 自曝「奇特毀卡存錢法」

女星小豬黃沐妍去年年底砸下1800萬在南港區買下三房兩廳的中古屋,不僅如此,還花了120萬裝潢,直接把30年的房子翻新成現代精緻風。從客廳一路到更衣間都相當有質感,好在疫情爆發前就入住新房,新家中還可以打桌球運動,過得相當充實。

小豬為了節省裝潢費,不但找設計師朋友幫忙,甚至特別跑到台中買櫃子,親自挑選CP值高的傢俱。而她最自豪的就是浴室裡「四合一暖風機、免治馬桶、淋浴、洗手槽等」皆是全新設備,加起來居然不到6萬,可見為了新家花了相當多的心思。

不過,也因為自己處理裝潢及房貸事項,一度壓力過大,導致耳石脫落引發暈眩,每天睜眼感覺天旋地轉「要有人攙扶才能走路,不然一直撞到牆」,所幸就醫後並無大礙。

不僅如此,從照片中可看到,小豬的新家裝潢的相當有質感,灰調的傢俱及牆壁,櫃子也都採用木質,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更衣間和廚房也整理的很有條理。最大的亮點是小豬在家中放上一個桌球桌,疫情間也在家運動,相當方便。


擅長存錢的她,26歲存到第一桶金外,還有6個帳戶,但是只在其中一個帳戶中領錢,另一個就當備用金,其他的則把「卡片故意弄爛或是弄不見」這樣不知不覺中就會存很多錢,另類卻有著小豬風格的存錢方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