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從開播睡到最後! 熟睡畫面大盤點...蔡昌憲「耳邊吹氣還不醒」全場笑翻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3座MVP之王的曹佑寧是出了名的會睡覺,而且是到哪都能熟睡,先前小傑教練看他睡很熟,還直接在他頭上疊上兵乓球,看來這個睡眠技能真的滿點。紅隊官方IG日前在貼出「小曹的睡前引導」,裡面放滿了他「到哪都熟睡」的畫面,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曹不管是坐在椅子上、躺在沙發上、直接躺在地上,甚至是在龍舟練習的時候都可以進入「深層睡眠」,相當厲害。

而在龍舟練習時,大家坐在椅子上看龍舟教學影片時,蔡昌憲坐在小曹旁邊,猛然一轉頭發現小曹睡著,他立刻露出一個不敢置信的表情,像是在說「我練那麼認真,你還可以睡著」;而下一秒便對著小曹的耳朵吹氣,過了一下子,小曹才睜眼「秒切換認真聽表情」相當好笑。

紅隊官方IG也在貼文內逗趣寫下「今晚請來小曹老師帶領大家睡眠引導,不管你或坐或躺任何地方都可以,不管這部影片有沒有幫助到睡眠不足的你,小曹老師都以身作則示範得很完美了」。

小曹看完影片後更回覆「大家好 我是小曹 今晚讓我幫助你們安心入睡 現在跟我一起看這段影片 祝你們 好眠 好眠 好眠 晚安」。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看完好睏」、「疫情關係放無薪假,我最近真的常失眠啊」、「我看完好像被催眠」、「第一集睡到最後一集的概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來個睡覺比賽小曹應該也是第一」、「那段我真的笑翻了!好想幫小曹拍拍乖乖睡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