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紅藍大合體直播...錢姐突現身! 匈牙利連線:國外很多人看這節目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因疫情關係,節目存檔也於上週播畢,最新一集則是播出「起點回顧」,不僅如此,紅藍兩隊也以直播方式大合體與觀眾一起收看節目,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大家特別換上隊服」,遠在匈牙利的錢姐也驚喜加入直播,頓時讓網友驚呼「這畫面太溫馨」。

節目播出時,從《全明星》官方臉書可以看到藍隊大家庭的林敬倫、潘君侖、顏佑庭、小刀、鼓鼓(呂思緯)、趙逸嵐(小8)、洗菜、李佳薇、雷艾美和隊經理孟潔;以及紅隊大家庭曹佑寧、王家梁、廖允杰(小杰)、郭彥均、周予天、晏柔中、房思瑜、席惟倫、吳心緹以及隊經理粿粿全部人同時現身直播。

不過就在直播到一半時,遠在匈牙利的藍隊領隊錢姐也驚喜加入直播,這也讓紅藍選手們興奮直喊「恭喜,台灣之光!」。錢姐開心透露「我們這裡現在的時間是下午,準備要去比賽了,在這裡大家一直都幫《全明星》的各位加油,所以你們的影響是無遠弗屆的,一定要加油,你們的能量會帶給大家,謝謝,加油!」。

不僅如此,錢姐也說,其實國外也有很多《全明星》的觀眾,這次出國比賽遇到很都是專程來加油的民眾,全部都是因為被節目影響,並喊話紅藍兩隊「大家要知道自己的力量是很大的」大家聽完也相當感動,並替中華隊加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