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挑戰100秒不NG「多出118秒」...秒被軟棒毆打! 網笑:可以玩一天了

居家防疫的大家,除了上班也會找點好玩的事情做;辛苦帶小孩的爸媽也努力找方式讓自家小寶貝放電。youtube頻道「好玩先生」於昨(3日)上傳一則「【玩很大宅在家】不要打國家幼苗!100秒不NG宅在家幫小孩放電超好用」由珍珍挑戰乒乓球關卡,限時100秒,雖然最後是順利完成,但卻花了「218」秒,足足多出118秒,看來這挑戰也不簡單。不僅如此,「綜藝玩很大」粉專更是標記KID挑戰任務,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珍珍戴上口罩,前方的桌子則是擺滿乒乓球關卡,先是解說遊戲方式後便開始挑戰。不過,剛開始的他瘋狂卡關,光是第一關「頭頂功夫」就丟了6次才進,緊接著下一關的「吹球大王」則是直接失敗,最後一次挑戰也敗在第二關,瞬間被軟棒一陣毆打。

珍珍挑戰第一次後也直喊「第一關超累ㄟ !」,立刻被虧「你都沒有動到什麼」,畫面相當好笑。

第二次嘗試的珍珍,就這樣卡在第一關和第二關來回跑,終於前往後續關卡後,總算是順利過關,不過一共花了「218秒」遠遠超過限時100秒的規定。而最後珍珍也說,「大家趕快學起來,這些道具都是家裡唾手可得的一些回收物品,所以非常的好玩喔!」不過講這段話的他,已經喘到快講不下去XD。

而「綜藝玩很大Mr.Player 」粉絲專也PO出影片喊話小隊長KID林柏昇「小隊長很久沒有自主訓練了吧,看看人家珍珍無尊要不要挑戰一下呀~」,還坦言「#但珍珍好像成績有點爛」。許多粉絲看完後,紛紛留言「想看KID玩」、「這很可以喔」、「乒乓球準備要缺貨了」、「珍珍好忙」、「珍珍辛苦了,看這樣玩,你可不可以瘦一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