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尊直播講鬼故事「畫面不斷馬賽克」 爆料「女藝人因他煞到」被抬進廟裡

在疫情升溫的狀況下,許多綜藝節目都暫停錄影,藝人們也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男星無尊近日就開直播講起鬼故事,想要替居家防疫的大家增加一點「涼意」,不僅如此,直播期間,他將燈都關起,只點一支蠟燭,不過訊號似乎被干擾,畫面一直成為馬賽克的狀態,結果就有陰陽眼的朋友傳訊息給他表示「後面有3個女的」。

從直播中可以看到,無尊變身超討喜角色「珍珍」,畫著誇張眼影戴起招牌大花朵講起鬼故事。不過,剛開始直播時,畫面一直是「馬賽克」的狀態,原以為是只有點蠟燭燈光不足造成,但是開了燈後依然是有點馬賽克的狀態,這也讓他直呼「我每次開直播都會有干擾?」

而他也繼續說「如果是好兄弟干擾的話,就表示不管在哪直播都有這個狀況?」但他依舊繼續分享他在錄靈異節目的相關事件。他也坦言,錄靈異節目期間,確實遇到很多怪現象,就連回家都會覺得「毛毛的、恐怖恐怖的」,講到這裡,他也突然決定要分享一件「沒有在節目上講過的事件」。

有天,當他錄完《逃跑吧好兄弟》時,緊接著去錄國光,就在錄《國光》時遇到一位敏感體質的女藝人,打招呼後就上樓準備錄影;但開錄時卻發現「女藝人明明跟他是同一集,卻沒見她來錄」,當下他也沒想太多就繼續錄影。

但就在錄影結束後,接到經紀人電話詢問「今天錄影順利嗎?」無尊則回應「順利啊,只是很奇怪,有個女藝人明明跟我錄同一場,我卻沒有看到她」。經紀人這才說明「我就是要跟你說這件事,因為那位女藝人看到你後,直接被煞到,完全不能動,最後是被工作人員抬去廟裡處理」。

無尊也透露,那位女藝人是在他的背後「看到一個殘破不堪的靈體,而且相當兇狠」,就在靈體發現對方可以看到祂時,立刻從無尊身上離開,跑去找她。無尊也有點自責的說「我這樣的狀況確實會影響到身邊的人,而目前也沒有繼續錄靈異節目」。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