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倫登雜誌封面... 緊身毛衣「微皺眉放電」! 小刀看傻:哇靠你誰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也默默進入尾聲。其中藍隊狀元林敬倫不僅表現亮眼,更破「6項大會紀錄」;而他近日也接拍雜誌封面,各種風格帥照,一改藍隊隊服,相當帥氣,這也讓隊員小刀直喊「哇靠你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林敬倫換上黑色針織毛衣,戴上黑色運動手錶,手拿一件外套,眉頭微微緊皺,直盯鏡頭放電,相當帥氣,不僅如此,還有拿排球破網、飛鏢及弓箭的帥照,立刻引起粉絲暴動。

林敬倫也透露,這是他第一次當上雜誌封面,真的很特別,也很喜歡這次的拍攝風格「可以充分展現我武的那一面,謝謝Manfashion給我這個機會能夠讓我參與,莫忘初衷」。他也逗趣的說,他也會丟飛鏢。

此系列照一出,立刻引起《全明星》的選手們瘋狂,小8、小刀、鼓鼓、第一季邱宇辰、隊經理孟潔及主播蔡尚樺都留言表示「沒天理」、「哇靠!!!你是誰,一定要帥成這樣嗎,合理嗎?!」、「你有朋友嗎」、「帥」、「哇」、「超man有男人味」。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