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粿家「客廳超扭曲」露鉛筆腿吃冰棒! 深夜PO照放福利:難得吧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也默默進入尾聲,不過紅藍隊經理一直以來都陪伴著隊員們和觀眾。粿粿先前才發生「打遊戲打到聊天室剩她一個的糗事」,她也於昨在IG上PO出扭曲照,笑翻網友。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鏡頭一開始對著她家中的客廳,看起來整潔簡約,不過因為特效的關係,整個房間都超級扭曲;下一秒就看見粿粿拿著冰棒走到特效前,整個身體也一起扭動,看起來相當好笑。

不僅如此,她也曬出好閨蜜董梓甯(梓梓)送來的包裹,不僅有小零食,還有一個全新的護目鏡,粿粿也感動的說「大半夜的包裹,來自貼心的梓」。

下秒變看到粿粿癱坐在沙發上,把瀏海綁起來,戴上護目鏡,相當可愛「深夜露額頭的me,難得吧」,可愛的樣子也讓粉絲相當開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