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和護理師老婆突快篩! 原因曝光「住院準備開刀」 :真的太痛了!

藝人楊奇煜(小煜)曾經是男團「Lollipop」一員,解散後各自發展,在不同領域都有發展;先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展現出超強運動細胞,「不要踩線!」更成為他的名言。不過他不慎在一次的籃球賽中受傷,導致「前十字韌帶斷裂」被迫退賽,經過約半年時間的復健,卻在5月傳出膝蓋重創的消息,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因為追公車跌倒,原本快復原的膝蓋又再度重創,原先訂為7月底演完舞台劇後就要立刻開刀,但是因為傷勢太嚴重,就將開刀日期往前挪,改至上個月月中,但又因為疫情影響,被迫暫緩,終於在這週將要進醫院動手術。

據報導,小煜老婆透露日前去做了「新冠肺癌快篩」,結果是陰性。而小煜表示自己「這週動刀,開始住院,預計住院4天」;他也說「半月板破裂,真的太痛了!」。

不過,一位患者和陪住院者都要經過快篩,但是他們5月初同時感冒,所以心情也相當忐忑,好在結果皆為陰性。5個月大的寶貝兒子也交給保母照顧。而本來就是護理師的老婆言言的診所已經分配到疫苗,所以很快就可以進行施打。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