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撞臉傻傻分不清楚!超神基因根本雙胞胎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你能分辨出來嗎?這些長Hen像的明星們根本像是同個模子出身的!讓看過的人都不禁大呼:「It was amazing!」,這麼不科學的基因鐵定是百年一見,說真的,小編反覆觀察許久,還是覺得他們根本是同一個人呀!!

 

 

撞臉男星區

◎劉以豪 ↹ 徐康俊

相似度:95%

根本只是髮型、拍照角度的差別啊...小編看了完全傻眼,原來劉以豪也有韓國歐爸的氣質~~~陽光笑容直接殺死數票女粉絲吧~~

 

 

◎小煜 ↹ 利特

相似度:95%

感覺起來利特的臉稍微再瘦一點點!?(疑),除此之外就像是雙胞胎兄弟阿!王子般形象的他們,在兩岸三地都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呦~淺淺微笑征服無數人!

 

 

◎潘瑋柏 ↹ 李帝勳

相似度:90%

韓國演員李帝勳與潘帥像極了!李帝勳在成名劇「信號」中扮演警察,經常讓觀眾有種潘帥正在韓國偵查破案的感覺,不過小編還是私心覺得潘瑋柏比較優啦~

 

 

◎包偉銘 ↹ 朴海鎮

相似度:90%

從「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朴海鎮,碰巧與台灣藝人包偉銘輪廓相似,還曾數度因此成為新聞熱話題呢!包大哥也真厲害,能夠如此凍齡,可謂不老傳說明星之一吧!

 

 

◎郭品超 ↹ 速水茂虎道

相似度:85%

小編同事菜菜子說,「速水茂虎道」就是郭品超的臉配上裴勇俊的髮型,各位粉絲們也深有同感嗎?不過比較起來,怎麼「速水茂虎道」好像稍微年輕點?(被揍)

 

 

◎張棟樑 ↹ 金載沅

相似度:80%

曾經的情歌王子張棟樑是不是跑去韓國發展阿?(大誤),原來照片右方的是在韓國素有「微笑殺手」之稱的金載沅啦!神韻真是有夠像!

 

 

◎王仁甫 ↹ 勝寬

相似度:80%

撇開頭髮造型,若只單看五官的話,其實兩者像是兄弟呢!只不過王仁甫已經37歲,而鮮肉弟弟勝寬僅約20歲而已,也證明年齡差距似乎不影響顏值呦!

 

 

撞臉女星區

◎李毓芬 ↹ 徐若瑄

相似度:95%

不老傳說「徐若瑄」也上榜囉!拿來比對的李毓芬感覺跟她像平輩呢!尤其兩位的水汪汪大眼最像!唯一差別大概是髮型囉!

 

 

◎尹恩惠 ↹ 朴信惠

相似度:95%

兩位零死角女神在此!如果同時走過身邊,根本分辨不出誰是誰!小編私心偏愛可愛風格的朴信惠,相信沒有男生不會被她們眼神勾走吧!?

 

 

◎金泰希 ↹ 智妍

相似度:90%

智妍在網路上可是有著「小金泰希」的綽號呦~高學歷畢業的金泰希是圈內的廣告女王,而智妍則是流行天團T-ARA的重要團員。

 

 

◎劉詩詩 ↹ 劉亦菲

相似度:80%

若要嚴格說起來,劉亦菲貌似多了幾分「仙氣」!?可能是被古裝劇影響太大吧(笑),近年才結婚的劉詩詩,同樣在演員界有著相當名氣。

 

 

◎陳庭妮 ↹ 歐陽妮妮

相似度:80%

極具流行感的陳庭妮跟歐陽妮妮,早已被許多網友們拿來做對比,也成為公認超像的撞臉明星組合,笑起來也都是甜死人不償命呢!

 

 

看了這麼多的組合,是不是早已眼花撩亂了呢?你還有認為超相似的撞臉明星組合嗎?歡迎來留言處跟小編分享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