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艾美跑步照被放大「五官緊皺、吐舌頭」! 拖林敬倫下水:他也差不多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的賽事也默默近日尾聲。許多選手在認真比賽的當下,通常會忘記「表情管理」,而藍隊新成員雷艾美近日就PO出一張「認真跑步」的照片,並表示,「很多人都反應這一張」,不僅如此,她也一起把林敬倫拖下水,笑翻一票網友。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雷艾美拿著接力棒,因為用力跑步,大腿肌肉線條也清晰可見,似乎用了很大的力量去完成接力賽。不過,臉的部分也相當用力,表情猙獰,五官皺在一起,還伸出舌頭,甚至可以看到一點微微得雙下巴,相當自然可愛。

她也笑說「接力棒好吃!可惡應該戴個耳環會比較美(至少皮膚還不錯、牙齒也很白)」。她自己也笑說,每次跑很快都會變得很怪,而且越快越怪,笑翻網友。

不僅如此,她也不忘把同隊敬倫拖下水,一樣PO出一張對方跑步的猙獰照「跟你們說,敬倫也差不多啦!哈哈哈哈哈」;沒想到卻釣到對方回應「我帥多了好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