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提前送生日禮物! 楊丞琳甜蜜收「R.Y專屬註記」:謝謝李先生

36歲女星楊丞琳近日登上陸粽《乘風破浪的姐姐》,表現亮眼引起網友們大讚,先前也飛去大陸找李榮浩,夫妻倆也終於團聚。她返回台灣後也積極投入工作,不過因為疫情關係,新電影《靈語》延宕,乖乖在家中防疫的她最近也收到老公的「愛心禮物」讓她甜喊「謝謝李先生」還附上紅色愛心,瞬間閃瞎眾人。

楊丞琳在IG曬出一黑一白的麥克風,仔細看還可以發現上面有「R.Y專屬註記」並寫下「我們早已講好,不用再送彼此生日禮物了。但剛好他覺得,我可以換更好的麥克風,於是我就收下這兩支新寶貝。雖然不曉得何時才可以用上,但我好開心!謝謝李先生。」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大讚「甜啊甜啊」、「太浪漫」、「還有R.Y.期待歌手楊丞琳唱歌給我們聽」、「謝謝寶貝的李先生!期待用上這兩隻新寶貝聽妳唱」、「為什麼明明只有兩支麥克風的文可以這麼感動!!!」、「真正的模范呀」、「浩哥也太好了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