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校正回歸! 王彩樺PO「黑色身V辣照」胸前渾圓全看光

全台居家防,許多活動都停擺,許多藝人也乖乖待在家防疫。「保庇天后」王彩樺先前工作滿檔,剛好趁這個機會好好休息,而她近日也曬出深V禮服照,超辣的照片也讓網友直呼「這是校正回歸?」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襲黑色深V禮服,胸前好身材一覽無遺,白皙的肌膚配上飾品,看起來透露著一點神秘感,保持良好的她,也讓許多粉絲大讚「真的太美」。

王彩樺表示自己追劇追到凌晨五點,卻一點睡意都沒有,於是翻看著手機舊照,發現一張先前拍攝《同學麥娜絲》的辣照「覺得自己很美所以當下就自拍,有一種神秘的感覺,覺得她的人生有很多的故事,照片加了一點性感。有時覺得自己很《百變》哈哈是不是很《欠扁》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