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2》KTV唱一半「突開檢討會」! 王家梁卡歌...房子爆:還沒唱就吵架了

《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於2月底正式開播,經過十多週的團戰,很多選手擅長的項目也大大發揮,從鍋底變身為隊上拿分的關鍵。其中,紅隊吳心緹就在籃球和飛靶項目中表現出色,更奪下MVP;談起紅隊在KTV開起檢討會內幕,隊友房思瑜(房子)也坦言「我一首歌都還沒唱,大家就吵架了」。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最新一集《全明星》於30播畢後,領隊江宏傑帶著隊友們曹佑寧、王家梁、郭彥均、蔡昌憲、晏柔中、房思瑜,加上藍隊的小刀、小8(趙逸嵐)、林敬倫等人都有到Clubhouse聊天,一路到半夜2點才結束,其中就有透露紅隊某次去KTV開檢討會,結果不小心吵架的回憶。

據報導,吳心緹先前也聊起過此事,當時紅隊正面臨第二次被藍隊剃光頭的狀態,氣氛也顯得相當低迷;而隊上總是扮黑臉的王家梁也邀請大家到KTV唱歌,原本說是要放鬆,結果唱到一半大王卻把歌卡掉,便與廖允杰(小杰)開起檢討會,場面瞬間凝重。吳心緹更坦言「當下真的有點措手不及,但後來覺得我們經歷過各種磨合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好」。

至於在Clubhouse時,房子則說,其實當天大家原本以為是要幫她和席惟惀慶生,結果在期待蛋糕的同時,音樂就被關掉,她當下就心想「我一首歌都還沒唱,大家就吵架了」,而同在線上的蔡昌憲也說「這檢討會,真的會讓人從天堂掉到地獄」。不管是紅隊還是藍隊,經過一整季的磨合和團結後,感情真的變的相當緊密,所以王家梁和房思瑜想起這段回憶也笑說「現在想起來,真的好好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