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00公尺接力「3萬人同時看」! 小曹爆衝贏「0.22秒」小刀拼到翻滾太敬業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的賽事也默默近日尾聲;節目也於30日播出最新一集,一共比拼3項體育賽事,分別是滑龍舟、擲鐵餅以及400公尺接力賽。400接力賽中,藍隊小刀原本領先一大段,結果小曹「直線鬼追」讓紅隊拿下勝利,全場一片熱血沸騰,相當精彩。

緊接著鐵餅項目,藍隊小8是第一位上場的選手,第一擲就相當厲害,主播也說「會不會破第一季女將王宣的大會紀錄」。就在成績出來時,小8和晏柔中雙雙破第一季王宣「15.12」的大會紀錄,分別拿下「18.97」和「17.08」,由藍隊小8獲勝。

藍隊男將兩次投擲都破第一季胡宇威「27.05」,第二次投擲更是拿下「31.55」的好成績。而藍隊林敬倫登場,擲出「40.43」,遠遠超過大會紀錄,遠到差一點砸到裁判,好表現讓全場沸騰,相當厲害。

而在女子組400接力,紅隊第一棒的吳心緹直接跑出領先,也順利交棒,最終由紅隊拿下女子組的勝利。緊接著,換男將們比拼,第一棒的顏佑庭一下就拉開距離,一路拉到第四棒,不過就兩隊最後一棒小刀和小曹時,小曹突然直線爆衝,在終點線前成功逆轉,真的相當刺激。以「48.27」贏過「48.49」比數相當接近,贏了「0.22秒」

而小刀也在通過終點線時,不小心大滾一圈,不過嘴裡一直喊著沒事,瞬間讓所有觀眾感動。不僅如此,這場終極對決也讓節目直播觀看人數飆到3萬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