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新格局?進門見廁所意外熱門 網推房子「這設計」:根本完美!

這是什麼奇怪的發展XD!很多人都很重視風水,不管是家中或是辦公室,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最近疫情拉警報,從外面返家一定要先去洗手「酒精可以放在進門處,問題是廁所要走到房子裡面才能使用……」,近年來也很多建案都把廁所蓋在進門處,於是大家就閒聊起「開門見廁會因為疫情而受到歡迎嗎?」

原PO表示,最近疫情拉警報,返家時必定會「消毒+洗手」,不過酒精可以放在進門處「問題是廁所要走到房子裡面才能使用」,加上近幾年新案子的兩房為了格局和採光,廁所多半設置在進門處。曾經也有代銷說過「這樣的格局適合防疫」。

這也讓原PO忍不住問「不過這兩天真的覺得如果廁所在門口附近還真的挺方便的,洗手清潔什麼的都能先處理好,再進到起居空間因此想知道大家的意見如何?(別嗆我講了這麼多又不買,我已經在家人支持下買了一間預售屋,就算看更多格局也不會買第二間。心得文等交屋之後再發吧)」

貼文一出,很多許多人都覺得這樣的設計不錯「 覺得很方便耶」、「這格局要漲價了」、「我有輕微潔癖一直覺得這格局很讚,可惜當時沒看到適合的建案有這格局」、「 我家人在荷蘭的房子就是這樣,他們說給客人洗手很方便」。

不過也有人推開門見陽台格局「開門見陽台也是很好的防疫格局」、「開門見陽台就是你一身髒衣服髒鞋不會進到屋內阿」、「直接在陽台把髒的外衣脫掉,手腳洗乾淨很不錯啊」、「開門要經過陽台才進室內真的讚,陽台如果有洗手台就更完美了!」。

過也有人表示,「其實根本沒差,之前還有人說這樣廁所會太遠?都兩房了,小坪數室內是有多遠」、「完全不會,最好是把整個玄關當染汙區,進門包包鑰匙放好、換衣消毒,平日生活空間跟染汙區隔開。廁所在進門處,這樣洗完澡還要接觸到汙區,反而會反覆染汙。」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