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全明星》400公尺接力落後一大段! 曹佑寧「鬼之加速」破紀錄...全場沸騰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的賽事也默默近日尾聲;節目也於30日播出最新一集,一共比拼3項體育賽事,分別是滑龍舟、擲鐵餅以及400公尺接力賽。其中,節目在龍舟項目中,紅隊創下大會紀錄,即使鐵餅輸給藍隊,但是接力賽中不服輸精神,贏得全場熱血。

紅隊領隊江宏傑表示,隊員們的求勝慾越來越高,女隊員也展現出想要贏的態度,不僅如此,在范逸臣到場鼓勵。而新成員郭彥均和蔡昌憲擔任起「第一槳的重責」領軍奪下兩勝,直接打破大會紀錄。

另外,雖然藍隊落敗,但是錢姐也喊話「大家要學習去面對這個結果。運動家的精神,勝不驕敗不餒這句話是狗屁,贏的時候怎麼可能不興奮,輸的時候怎麼可能不難過。重新調整好之後再超越自己,才是運動家的精神。」

不僅如此,在400公尺接力賽中,藍隊第4棒小刀接棒時領先相當大的幅度,但沒想到小曹緊追在後「超狂直線加速」,兩人幾乎同時到達終點,最後些微之差拿下勝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