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中指包紮「冰敷鼠蹊部」畫面曝光! 更爆周予天:想露身材就我把毀了!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的賽事也默默近日尾聲。近日王家梁的IG就po出一張冰敷照,並透露兇手就在下一張,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王跪在球場地上,一手中指受傷,拿著一袋冰袋冰敷鼠蹊部,表情皺在一起,看起來相當痛苦。不僅如此,他還表示,接觸到巧固球後,真心熱愛此運動「比賽中幾乎沒有身體碰撞,但是對抗張力不減,而且相當熱血!」

不過他也逗趣的寫下,「我愛打巧固球,但巧固球不愛我,此時此刻,沒有人懂我的感覺…」。至於他怎麼會變成這樣,是因為一位「兇手」造成,答案就在下一張照片。

沒想到竟是紅隊大寶寶周予天,從照片中還可以看見,他一臉天真的露出腹肌。大王還說「#最近很會露身材的東區寶寶#我覺得他為了想露身材所以想把我給毀了」,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