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緹曬「操場舊照」被催戴口罩! 親吐現況:已在家11天

台灣疫情近日天天確診破百,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布全台三級警戒延至6/14,不過許多民眾都有遵守「出門必戴口罩」。近日女星吳心緹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懷念」,並附上一張在操場拍的照片,這卻引來許多網友提醒她要好好戴口罩,隨後她也忍不住留言回應。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粉色短袖上衣,下搭一件黑色運動緊身褲,頭戴運動髮帶並綁起馬尾,看起來相當青春陽光。內文寫下「我懷念,還可以到操場運動的時候,宅家Day不知道幾,自主訓練起來。」

不過,照片中的她露出全臉,令部分網友誤解「沒戴口罩就出門」,許多留言湧入提醒她現在人人自危。記得帶口罩」、「要記得戴口罩哦 不然就要被開罰了」、「這是舊照嗎?防疫期間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呆在家追劇安全囉」。

不過,小敏本人也現身留言串回應「各位這是舊照別擔心,我已經宅在家11天了」,後來許多粉絲也希望她可以繼續宅家,注意身體健康。

但也有人苦笑,「上面不是寫『我懷念』,代表是之前的時候不是嗎」、「怎麼會有那麼多人認為這個情況還會有藝人跑去外面脫口罩拍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