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爆「王家梁快比曹佑寧瘦」! 網歪樓:穿這樣不熱?

許維恩3月初大方認愛男星王家梁,雖然是相差6歲的姊弟戀,但完全沒有壓力和代溝,她也於520答應王家梁求婚,在IG炸出喜訊「我願意,我們一起走下去」。因疫情影響,全國民眾出門都必須配戴口罩,兩人近日出門時,戴口罩甜蜜自拍也曝光,相當幸福。

從王家梁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他身穿一件軍綠色的飛行外套,下搭一件黑短褲,女方則是身穿一件灰色大學T,配戴全黑老帽。不僅如此,兩人都乖乖戴上口罩,做好防疫措施。

不過許維恩也現身留言,爆料王家梁瘦了「大王快變成竹杆了~比小曹細了」,王家梁則是笑說「咦…這句話怪怪的」,互動相當大方甜蜜。紅隊廖允杰也說「多日不見 你484更瘦了?」,而大王則故意逗趣的說「我現在看鏡子都以為我是小曹了」更標記對方帳號。

不僅如此,許多網友也發現兩人身穿長袖和外套,「為什麼要穿套」、「還以為只有我有這疑問」、「穿外套很熱耶」、「台北有這麼冷?」、「咦季節不太對」、「這麼熱穿拿~~~~~麼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