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昌憲表現太好「王家梁主動做表情包」! P圖發威:昌ㄟ自帶芭蕾舞團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開播以來,選手們在場上無論是好表現或是不小心失誤,都會造成極大的討論,就連紅藍兩隊私下感情也被許多粉絲關注。最新一集中,紅隊剛加入的新血「蔡昌憲拿下本週MVP」,在五人制足球賽中的「黃金進球制」更是表現亮眼,這也讓同隊王家梁相當開心直喊「讓大王幫你做一系列專屬即時動態吧」!

從大王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先是上傳一張蔡昌憲踢球畫面,並寫下「昌ㄟ~你真的很猛~讓大王幫你做一系列專屬即時動態吧」並標記對方。

緊接著第一張就是蔡昌憲拿著球的帥照,大王也寫下「無敵發球手aka無敵舉球員」,不過後面的照片就開此崩壞了。像是排球時,蔡昌憲跳起的瞬間,就好像是在跳舞一樣「昌ㄟ~在排球場上也能battle」。

不僅如此,蔡昌憲雙手舉高,用力伸展似乎要擊球的照片,也被大王p成大跳芭蕾舞的樣子,更自帶舞團「昌ㄟ~原來你除了練團外,還有練芭蕾舞」。其實如果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每一個限時動態,暖心的家梁都有附上「#蔡昌憲MVP」的字樣,除了最後一張「#蔡昌憲天鵝MVP」。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