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大來賓「阿非陳莞婷」撞臉王家梁! 他喊:妹妹回家吃飯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的賽事也默默近日尾聲。紅隊在最新一集中,亮眼表現連拿當日3場比賽勝利,大來賓「排球國手阿非陳莞婷」也選出紅隊MVP紅隊蔡昌憲。不過顏值超高的阿非也被意外發現撞臉王家梁,立刻引起熱議。

不僅網友發現,就連王家梁本人也在IG上傳兩人合照,其中可以看到,他和阿非都是圓潤大眼的雙眼皮,加上濃眉,也剛好都是小麥色肌膚,笑起來真的有幾分神似。大王也笑說「我們根本是兄妹」更標記對方帳號。

而小曹看到照片後,也笑說「我看到了失散多年的兄妹」,王家梁更直接賴皮「我之後團練沒到,阿非會去幫我練」。

隨後,大王更喊話阿非「妹妹,該回家吃飯了唷~」,阿非看到後,更演起情境劇回應「哥,我快到家門口了」;而大王更加入時事笑說「最近三級防護,妹妹你先回家啦~疫情過後再回來吃飯」。兩人互動也笑翻網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