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隊連3勝被酸「對方讓的」! 曹佑寧動怒回擊:尊重一下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的賽事也默默近日尾聲。紅隊在最新一集中,亮眼表現連拿當日3場比賽的勝利,不過就有網友酸「勝利是藍隊讓的」,這句話也讓曹佑寧發文回擊「尊重一下」。

最新一集中,一共比了3項賽事,分別是排球、桌球和五人制足球賽,其實每一場都打得相當刺激,不分上下,甚至是在五人制足球賽中,兩隊在上下回合防守嚴密,分不出勝負,還進入「黃金進球制」,最後由紅隊拿下勝利。

不過就有網友酸「紅隊勝利是對方讓的」,這也讓曹佑寧不滿發文表示,「尊重ㄧ下兩隊 不管結果是如何 誰輸誰贏 都是兩隊共同努力付出全力下所得到的結果」並強調,沒人有任合怠惰。

藍隊林敬倫看到貼文後,更回應「才沒讓勒,但就是輸啊可惡~」、鼓鼓也說「怎麼可能讓~盡全力了!!!」、廖允杰也安慰小曹「別理那些無謂的嚷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