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蔡昌憲一臉猙獰「表情包太多」! 粿粿笑問:昌仔還好嗎?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的賽事也默默近日尾聲。最新一集中,剛加入的紅隊新血蔡昌憲就拿下MVP,不僅讓隊員眼睛一亮,更讓許多觀眾對他的好表現留下深刻印象。不過,隊經理粿粿就在IG公開幾張「昌仔到底在幹嘛」的照片,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蔡昌憲連續幾張是「一臉猙獰」或是「登出狀態」,甚至後製上問號也不覺得奇怪,表情逗趣的也讓粿粿做出「連4張驚喜照」直喊「我就問,昌仔你還好嗎」還附上一個笑到哭的表情。

不僅如此,蔡昌憲看到後也轉發此動態,並把問號臉旁邊加上文字「我在哪」,同時也回應粿粿的問題「沒有很好的樣子」附上哭哭臉表情,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