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間「房間亂到長蟲」! 粉紅香房破滅...「年輕女」佔居多

疫情影響下,大家幾乎都待在家,學生不上課待在家,上班族則是在家上班。不過這種狀況也讓很多人越來越宅,甚至連垃圾都不願意出去丟,長期累積的瓶瓶罐罐有夠多。日本近日一家清潔公司也說「一年多來的垃圾屋清理案件爆增」,而且都是單身、獨居及「年輕女性」居多。

日本每日新聞近日引發一個話題「肺炎疫情導致垃圾屋爆增,因為單身年輕人都宅在家」,一位記者就訪問了一間清潔公司,該公司也透露,去年開始就業績大增,甚至還開設了分公司擴張業務規模,因為疫情中的清潔量大增。

清潔公司去年年初的業務量頂多每月80件,疫情爆發後的3月開始,直接暴增2倍來到190件。對此,公司老闆還進行分析「有8成的委託人都是2X歲到3X歲後半的單身族群,其中女性更占了7成」變成垃圾屋的過程有3個「1.為了防疫因此改成在家工作」、「2.以Uber Eats等外送服務取代外食。」、「3.用完餐的垃圾都堆在房裡」。

那至於為何會變成垃圾房,是因為大多數都是要「等到多一點之後在拿去一起丟,但根本沒丟,甚至有人睡在滿滿的垃圾袋上,即便生蟲了都不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