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專用展示櫃! 當藝術品欣賞...牠不愛主人還可「拿去放名牌包」?

究竟是被牠們騷擾,還是你去騷擾牠們XD!而養貓貓的爸媽們,多少都會準備跳台給小可愛們玩,不過有些跳條真的是長得很特別!

那為何要準備挑台呢?因為不是每一位飼主都每分每秒陪伴著貓貓,為了不讓牠們無聊,所以會準備一些玩具給他們玩,可以讓牠跳上跳下,手癢的時候看以抓東西(降低破壞傢俱機率?XD)

而其中就有一種「貓的美術品跳台」,一種可以給貓玩,卻又很特別的東西,概念與美術館展示架做個結合,看起來就像是在博物館那種放珍貴藝術品的透明架子。

不過事實上,從正面看像是正常玻璃櫃,實際上跳台就藏在展示架的後面,貓咪可以從後方跳上去,到上面東張西望的時候,自己玩得開心,一邊主人又可以當藝術品觀賞,這概念實在太特別XD

不過就算你家貓貓不喜歡,你也可以放上自己心愛的東西展示(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