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蔡昌憲「黃金進球制」一踢就進! 第1棒超冷靜...紅隊哭成一片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的賽事也默默近日尾聲。最新一集中,一共比拼了3項賽事,分別是排球、桌球和五人制足球賽,其中「五人制足球賽」中打得相當刺激,最後蔡昌憲表現亮眼,引起全場激動。

上半場結束時,兩隊均沒有進球成功。中場休息時,兩隊隊員和領隊開始分析上場對方的戰術,分配誰該守誰。果然經過中場休息和戰術調整後,下半場一開始明顯跟上半場不一樣。

不過隊員們的體力明顯下降,五人制足球賽體力耗費相當大,大家都看起來相當疲憊;雖然兩隊開始射門,卻依然沒有結果,下半場也結束。這平手場面也讓比賽進入「黃金進球制」。

紅隊第一棒派出蔡昌憲,瞄準好後瞬間踢出,球直直往球門送,成功拿下一分,緊接著藍隊小8也進球,比賽再次緊張,紅隊第二棒小杰上場後也進球,不過藍隊林敬倫球被擋下,最後紅隊拿下當日3場比賽勝利。

對此,錢姐也說「在我看來是心態不對,就是有一個感覺是,這件事對你們變得很簡單,練習都讓你們很有自信,加上我們一路贏下來的心態轉換,沒有那麼有能力去面對贏之後的心態,你可以三連勝,相對你也會三連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