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2》被酸不如第一季! 寫長文反擊「曝真實心聲」:覺得沒必要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的賽事也默默近日尾聲。最新一集中,一共比拼了3項賽事,分別是排球、桌球和五人制足球賽。也因為有第一季的存在,許多網友都會拿兩者相比,對此,藍隊隊長小春也吐露心聲,表示「大家都是全力以赴在比賽,沒有必要比較」。

最新一集中,藍隊連吞3敗,小春也對3個賽事進行分析,其中對於排球賽,他表示,其實很早之前就已經碰過排球,也非常有自信的想要拿下勝利,更想上去打「連勝有連勝的壓力,連敗也有連敗的壓力,當然的在幾天內要快速的去達到一定的水平,我們只能盡力,兩隊都一樣,只要誰能穩住陣腳,誰就會贏!」

小春也說,桌球的部分,無論是一對一或是二對二,都要有極高的抗壓性「就像是在拳擊擂台上對打一樣」。最後講到五人制足球,這場比賽也因為是大家都好拼命,所以才會進入「黃金進球制」,誰都不想讓誰進球。

不僅如此,小春還提到「說實在話,要拿第一季跟第二季比,我覺得沒啥必要」,因為第一季有第一季的拼勁,因為在於草創時期,有了先例,才會出現第二季藝人好手投入「第二季就有一定的標竿在那邊,隨著來的藝人身體素質變更好,甚至是退役科班生來投入,說真的嘛~第二季只有「硬」可以形容!」。

他更喊話那些網路上謾罵的網友,不管是第一季或是第二季的選手,都是放下自己手邊原有的工作來參賽「學習怎麼跟團體相處,學習怎麼學會從來沒有碰過的體育項目,在這裡跟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的大家致敬!因為跟你們所有人一起我學會了非常多!」

最後他也不忘感謝製作團隊,「也感謝製作單位 綠隊黑隊們的辛勞,因為你們開了這個節目,才讓更多人知道,所有參賽藝人們的拼勁,也讓更多喜歡運動的人知道,有什麼運動能玩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