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藍隊排球狂丟分! 錢姐叫暫停:紅隊7分都是你們失誤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的賽事也默默近日尾聲。最新一集中,一共比拼了3項賽事,分別是排球、桌球和五人制足球賽,其中排球賽事中,錢姐對於藍隊的失誤感到有些不滿,在暫停期間希望他們可以趕快調整心態。

排球賽事剛開始進行,藍隊因為失誤,比數來到「紅7藍5」的緊張狀態,錢姐緊急喊出黃金暫停,開頭就對藍隊說「7分,他們(紅隊)0得分,7分全部是你們失誤,觸網、發球這些失誤,他7分沒有得到半分,已經超過一半都是你們的失誤,比賽是這樣子,誰的失誤越少,贏球的機率越高,你們連續7個球都是失誤,趕快調整一下」。

緊追之下,就在藍隊追到1分落後時,不慎發球失誤,藍隊「13比14」,紅隊處於賽末點的機會,就在關鍵一球藍隊「球沒過網」直接送紅隊分數,最後以「15比13」紅隊拿下勝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