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昌憲奪下MVP大放閃! 空姐妻曬出「親吻影片」:我的MVP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的賽事也默默近日尾聲。最新一集中,大來賓「排球國手阿非陳莞婷」特別點出幾位表現亮眼的選手,最後選出紅隊剛加入的新血「蔡昌憲拿下本週MVP」。這也讓蔡昌憲正妹空姐老婆Vivian獻上閃到爆的一吻,立刻引起熱議。

從Vivian的限時動態中可以看出,夫妻倆一起守著《全明星》首播,就在老公拿下MVP時,她就立刻拍下電視畫面,寫下「才第二集就MVP」,緊接著又po出「我的MVP」為註記,曬出一段親吻老公臉頰的影片這陣子練習都早出晚歸,不枉費我每天自己痴痴等你回家,努力付出有幫助到紅隊,一切都值得了」,透露著滿滿的驕傲和幸福。

不僅如此,蔡昌憲也在IG寫下「這就是紅隊!後退一步再向前看,能選擇的路多了好多,拚冠軍只是其中一條,紅隊現在要給大家,更精彩的比賽,更好看的每一分」。許多粉絲看到後紛紛湧入祝福「恭喜拿到MVP」、「恭喜昌憲拿到MVP」、「剛加入兩集就得MVP!黑馬厲害哦」、「你超棒!!!恭喜昌憲拿了MVP」、「紅隊大戰力大補血,足球的那一球超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