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保齡球帥照又被P圖! 變身「王家梁麵、王家梁粉」笑翻網友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開播以來,選手們在場上無論是好表現或是不小心失誤,都會造成極大的討論,就連紅藍兩隊私下感情也被許多粉絲關注。選手們經常在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生活,近日紅隊IG不斷上傳P圖照。王家梁近日又在IG上傳搞笑照,立刻引起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王家梁拿保齡球的照片被P圖,第一張照片是正常的保齡球帥照,第二張保齡球的地方,被換成涼麵,旁邊更寫下「王家梁麵」,而第三張是「王家梁圓」及「王家梁粉」。

他還逗趣寫下「疫情期間,請訂購『王家商品』」並附上3個笑到哭的表情符號。

不僅如此,先前還有小曹爆吼的畫面,被改成「新垣結衣結婚了啦、口罩要戴好,不要只戴一半」,還有大王、小曹被改成門神的搞笑照,都引起網友熱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