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今天最後一次錄製《RM》」! 宋智孝告白:姊姊很愛你

南韓男星李光洙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節目中心機又傻傻的形象圈粉許多人,帶給觀眾無限歡笑,先前突然宣布退出節目,原因則是先前事故受傷,目前仍在療養中,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決定先下車。而他也於今(24日)錄製他的最後一集,剛好前一天還播出宋智孝的「告白畫外音」,更令許多粉絲不捨。

King Kong by STARSHIP娛樂於4月27日發出的聲明中,提到「5月24日將是李光洙最後一次錄製《Running Man》的日子」,雖然許多人都相當不捨,但是這天依然到來。韓網也不捨的說「《Running Man》一大看點就是光洙的反應和定位,真的好可惜」、「每拍一次作品就來當嘉賓吧」、「我已經開始想念了」。

不僅如此,23日的節目中,一段宋智孝的極限選項中,背後音正是宋智孝說「沒有啦,光洙,姐姐很愛你」,還有粉絲將這段特別剪出來,讓人格外不捨。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