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紅隊久違「3連勝」激動爆哭! 排球3戰2勝...江宏傑:謝謝都太棒了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的賽事也默默近日尾聲。最新一集中,一共比拼了3項賽事,分別是排球、桌球和五人制足球賽;其中令人值得注意的是「紅隊原落後13座獎盃,終於在第11週團戰拿下3場比賽勝利」,這也讓所有隊員們與江宏傑爆哭成一團。

最新一集中,紅隊不僅表現相當驚艷,就連MVP都是由「新血蔡昌憲拿下」。從排球賽中,三戰兩勝賽制連拿兩勝,緊接著在小傑教練擅長的桌球中,以「周予天、曹佑寧、晏柔中3人,拿下男子單打、雙打以及男女混雙三局比賽的勝利」。

而在最後一場五人制足球賽中,兩隊其實攻防實力相近,所以直到「黃金進球制」才分出勝負。紅隊最後靠著蔡昌憲和廖允杰射門成功,成功奪下第3場勝利;同時也可看到,紅隊激動爆淚喊著隊呼,現場氣氛相當感動,就連江宏傑也說「謝謝你們,你們都太棒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