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在家煮什麼?」 網激推冰箱必備菜:一次弄很方便

近日本土案例不斷增加人數,目前全台進入入三級防疫警戒,許多人也盡量在家煮飯。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上發問「疫情在家煮什麼」,同時也有網友分享簡單幾樣菜,家裡也可以準備一些保鮮盒,就可以減少外出頻率。

原PO在文中表示,平時都在公司附近東西,突然在家上班會不知道吃什麼東西,疫情又不想外出「想知道大家在家都煮什麼解決,有沒有那種容易煮又好吃的料理,不要泡麵」。

對此,就有網友表示,「常備菜,涼拌小黃瓜、木耳、鹽水雞,放保鮮盒放冰箱,準備時麻煩一次要吃的時候很方便」、「鮪魚罐頭+小黃瓜/蕃茄. 涼拌豆腐.電鍋炊飯 料加進去就好XD」、「咖哩.白醬.滷味.涼拌毛豆.古早味紅茶.」、「稀飯配肉鬆」。

還有黑很多人激推「推台糖的番茄秋刀魚鮪魚罐頭!扮麵超好吃」、「微波蒸煮盒超方便,五分鐘有菜有肉。」、「買罐紅醬之類的煮義大利麵,20分鐘內絕對搞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