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遇「酒醉不戴口罩」還大聲講話! 婁峻碩傻眼:你不怕死我怕啊

饒舌歌手婁峻碩不僅在音樂方面累積一票粉絲,在《娛樂百分百》狼人殺中更有亮眼表現;先前也接下許多校園演唱會,人氣相當高。不過近日他卻在IG表示,近日出門補充日用品,卻遇到不戴口罩的人,這也讓他直呼「你不怕死,我怕啊!」

婁峻碩透露,以現在疫情的狀況,進出便利商店或是任何店家,都必須配戴口罩,但是就在他去家裡樓下的便利商店時,竟看到「有人喝醉沒戴口罩,在路邊人行道大講電話啊,太炸了吧」。

這也讓他無奈表示,「你不怕死我怕啊,疫情很悶,大家加油,最近沒事別出門,出們口罩請戴好」。

事實上,現在對於沒配戴口罩的案例,會進行加強取締,會裁處3000至1萬5千元罰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