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紅隊限定畫面釋出! 小曹、大王太親密...周予天暴摔衣服衝出去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開播以來,選手們在場上無論是好表現或是不小心失誤,都會造成極大的討論,就連紅藍兩隊私下感情也被許多粉絲關注。選手們經常在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生活。紅隊也於昨(20日)貼出「限定畫面釋出」,其中還可以看到,因為小曹和大王太過親密,導致周予天直接摔衣服,引起網友熱議。

從影片中可看到,周予天當時在幫小曹和大王拍照,不過下一秒小曹的頭卻僅僅靠在對方肩上,大王則是一臉甜蜜的露出幸福表情,把頭也靠著小曹。

下一秒,正在拍照的周予天見狀,立刻把手中的衣服摔到地板上,一副要衝過去打人的樣子,畫面相當逗趣。

不僅如此,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小曹在練習射箭,小編問說,「小曹你射中什麼」,他則回「我射了最準的紅心」;沒想到小編卻開撩「錯!你射中的是我們的心」,只見小曹露出超級靦腆表情,相當可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