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點頭嫁王家梁」! 曬出超大鑽戒:我願意

許維恩520答應王家梁求婚,在IG炸出喜訊「我願意,我們一起走下去。」不僅如此,兩人也透過經紀公司也宣布喜訊,並曝光她答應求婚後的第一張合照。只見閃亮亮的鑽戒戴在無名指上,幸福宣告自己成為「王太太」。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經紀公司活回應,「在疫情嚴峻的時刻,終於有個好消息與大家分享,的確,王家梁已向許維恩求婚成功,原定今天520去登記,但因為疫情關係只能延後,至於何時就看疫情狀況而定。」而求婚計畫在1個月以前就已經開始籌劃,王家梁親友和許維恩的閨蜜們也一起籌劃,沒想到卻在求婚前一天「疫情大爆發」,為了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決定取消計畫,兩人獨自度過浪漫晚餐,到海邊求婚成功!

許維恩自創經紀公司,簽下藝人王家梁,兩人互動頻繁,於今年3月公開「交往快半年」,朝結婚方向邁進,果真就在520這天,傳出好消息。許維恩也曾說過,「王家梁很溫柔貼心,很文靜的,其實很成熟。」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