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下男人公敵」星野源...歷任緋聞女友被翻出! 網嚇:一個比一個正

32歲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有著「國民老婆」稱號,她於昨(19日)宣布和日本演歌藝多棲的才子星野源結婚,這核彈般的訊息立刻炸開,許多藝人和網友一同宣布「失戀」。事實上,星野源「草食男」的外表,緋聞女友一個比一個漂亮。

1981年出生的星野源,剛出道時以音樂起家,2010年受到前輩細野晴臣的賞識,以個人名義發表專輯《笨蛋之歌》,同年更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不過2012年卻被診斷出蛛網膜下腔出血,暫停所有演藝活動。

後來接演《深宅家中兒子的戀愛》,(箱入り息子の恋)、《地獄開麥拉》(地獄でなぜ悪い);2016年他的演藝事業大爆發,將出演NHK大河劇《真田丸》,同年與新垣結衣共演TBS電視劇《月薪嬌妻》爆紅,主題曲〈戀〉更是席捲全亞洲。

在歷任緋聞女友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與日本歌姬Aiko的戀情,兩人也於2011年被週刊拍到親密地走在街上,星野源被診斷腦內蜘蛛網膜出血,而暫停演藝活動時,據說是aiko一直不離不棄的照顧他。

不僅如此,他接拍了電影《深宅家中兒子的戀愛》時,與女主角夏帆傳出緋聞,但當時兩人沒有交往,而是繼續和aiko在一起。後來,他又接拍《地獄開麥拉》中認識了小13歲的新生代女星二階堂富美,被爆出緋聞後,立即否認,也讓外界質疑是否劈腿或是與aiko分手。

《月薪嬌妻》播畢後,2018年星野源被爆與新垣結衣假戲真做,但雙方都沒有承認,如今兩人修成正果,步入禮堂,他也成為「全天下男人的敵人」,傷了不少男人的心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