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緹擊掌「唯獨忘江宏傑、王家梁」...他氣噗噗:故意的! 釣出本人回應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近日收視再創新高,全體平均收視2.33,15-44歲有效收視2.76,30-44歲男性平均收視更高達3.41。最新一集中,一共比了3項賽,分別是飛靶、投籃大賽及巧固球。其中紅隊吳心緹在飛靶「3發3中」創下大會紀錄,光榮歸隊時,開心地和大家擊掌,唯獨漏了江宏傑和王家梁,逗趣畫面也被拍下,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節目片段中可以發現,心緹在創下大會紀錄歸隊時,紅隊都顯得相當興奮,按照慣例也必須擊掌一下,不過就在心緹擊掌時,漏了後排的王家梁和江宏傑。

節目片段中還可以發現,大王一臉委屈的盯著自己的手掌,小傑則是一臉「跟我擊掌!」的表情,就是不把手收回去,畫面相當好笑。

不僅如此,王家梁還特別轉發這段,標記江宏傑「後排總是被冷落」,更標記吳心緹「你故意忽略我們」附上一個氣噗噗的表情符號。對此,吳心緹也轉發該動態寫下「阿哈哈哈哈哈我快笑瘋,不是啦我要先去放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