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對佑庭看法」...小曹爆:很小就認識 坦承「真沒想到運動很強」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開播以來,選手們在場上無論是好表現或是不小心失誤,都會造成極大的討論,就連紅藍兩隊私下感情也被許多粉絲關注。近期因為配合防疫政策,許多選手們在家開起「問與答」和粉絲互動,其中小曹就被問到「對佑庭的看法」,更坦言「早該拉對方去打棒球」,瞬間笑翻一票網友。

一位網友就在小曹開「問與答」時問「對佑庭的看法」;對此,小曹也透露,其實他和佑庭「好小的時候就認識了」,確切時間不記得,可能是國小或是年齡更小的時候。

 小曹也說,很開心兩人可以一起參加《全明星》,只可惜是不同隊,不過他也完全沒想到,原來佑庭的運動細胞這麼好「運動能力原來這麼強,當初應該拉你來打棒球」。此話一出,立刻笑翻網友。

不僅如此,佑庭看到後也轉發該動態透露,其實小時候就有去對方家玩,沒想到長大後竟在同一個節目相遇。更笑說,若是以兩人的默氣同隊的話,可能會很強「你拉我打棒球我,我真的會考慮,但我應該也會同時說服你打籃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