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編精選居家防疫片單! 「驚悚 ➝魔法世界 ➝喜劇 ➝黑色幽默」一次看完

連日本土確診破百,很多人都已經在家上班,防疫政策也呼籲大家盡量不要出門,空當當的台北市也是大家配合防疫下最美的風景。各大串流平台更是推出許多電影和戲劇讓大家可以讓在家中的大家可以輕鬆一點。今天玩編精選幾部戲劇推薦給大家,其中也包含經典回味!

驚悚篇:

《拉契特:黯衣天使》

線上串流媒體平台Netflix直接預訂兩季,每季9集,第一季於2020年9月18日首播。這部是為電影《飛越杜鵑窩》的前傳劇集,故事年代設定於1947年,講述在精神病院工作的女主角米德麗·拉契特如何由一名年輕護士轉變為影片中的「惡毒怪物」。玩編這邊貼心提醒,這部的尺度偏大(像是一些臉紅心跳、殺人、血腥場面),不過我可是花了短短2天就看完了,看完的時候還處於震驚裡XD

《鬼入侵》

片如其名,就是一部超自然恐怖戲劇,特別的是本劇藉著經常穿插的倒敘畫面,描繪一個破碎的家庭必須面對關於他們老房子的恐怖回憶,以及驅使他們逃離的可怕事件。這也導致最後悲劇性的發展一家人不得不逃離希爾山莊。

26年後,悲劇再次上演,分離的克蘭一家兄弟姐妹與感情已疏遠的父親再次重聚,被迫面對當初在希爾山莊發生的事件是如何影響他們每一個人。玩編承認在看這部時,確實有快轉,但是是因為我太膽小了XD不是因為不好看,就是那種必須把音效關掉我才敢繼續看那樣,而且劇中的小妹真的很正啊!!

《美國恐怖故事》

這部名聲遠播啊!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但是玩編可是把整整9季都看完了(炫耀臉),每季的主題都不一樣,有些復古的像是一行人去小木屋遇到連環殺手,也有加入美國總統大選情節或是有點未來感。唯一不變的是尺度也很大,恐怖的氛圍蔓延整整9季啊,只能說,如果要在家嗑劇,這部真的相當適合。

魔法篇:

《貝克街游擊隊》

劇中的主角們是幫夏洛克福爾摩斯調查及搜集情報的小幫手,劇中的案件也都是「超自然現象」,不過這邊提醒「如果你是超級福爾摩斯迷,對於案件的嚴謹很講究,這部可能不適合你」。

《太陽召喚》

標準的一部美國奇幻影集,近期才上線Netflix,就獲得廣泛好評。劇情描述世界被巨大黑幕隔絕為兩部分,一名年輕女戰士發現了可以統一王國的力量,她逐步練習掌控這種能力,而危險勢力隨之襲來。與此同時,世界的另一側正處於戰爭之中。身為《哈利波特》粉的玩編,劇中確實有些點會讓我有些聯想,所以如果你喜歡《哈利波特》可以考慮看看這部。

家庭戲劇篇:

《摩登家庭》

這部可說是歷史悠久XD於2009年9月23日在美國廣播公司頻道首播,不僅獲得許多好評,還嬴得多項獎項的提名。

劇情描述了三個非典型家庭每天的爆笑日常,其中包含櫥櫃公司老闆Jay與哥倫比亞年輕太太Gloria,以及浪漫可愛的繼子Manny和兩人所生的孩子Joe;房產經紀人Phil和控制欲旺盛卻充滿愛的Jay女兒Claire,兩人的孩子則有叛逆潑辣的傻大姐Haley、極度聰明卻總是吃鱉的Alex和傻人有傻福的弟弟Luke。

不得不提到,Claire家庭中的姐妹和弟弟,長大後顏值真的爆表,身材也是值得一看,也是輕鬆嗑劇首選。

美式卡通篇:

《青春無密語》

這部就是給大人看的黑色幽默卡通喜劇,還特別標注「16+」才可以觀賞,圍繞青春期孩子的發育課題,但描述手法真的會讓你笑到瘋掉,尺度也是大到一個不行,不管是安全性行為、男生、女生青春期生理會遇到的問題及對男女關係的探索都有寫入劇情。

圍繞在幾位青少年少女,每個人都有一個「賀爾蒙怪」,協助(?)他們在青春期上的任何問題。玩編追完兩季只有2個結論「裡面的孩子好早熟」、「卡通尺度也太大」XD。總之,這部劇適合「什麼都不想思考,抱著零食坐在沙發上耍廢」的好夥伴。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