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來的女生》娜諾ASMR狂笑2小時! 被壓床、被踩臉...泰網:當鈴聲

驚悚泰劇《轉學來的女生》在Netflix全球190多的國家上線,並且引起相當大的轟動。劇中每一位做壞事的人都會受到處罰,其中女主角娜諾其實是撒旦唯一的女兒,有著不死之身,也可以一直保持16歲的樣子,不僅如此,她的招牌笑聲還被剪輯成「狂笑2小時」版本,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泰國Netflix再出奇招,把《轉學來的女生》整整兩季中,娜諾的笑聲全部都剪輯在一起,其中包括,被同學撲上床、遭腳踩嘴巴、拍桌大笑、和女同學體育場上笑到拍腿等等,面臨危險卻止不住大笑,這種有點毛骨悚然卻魔性滿點的剪輯片立刻吸引。

娜諾的笑聲本身就是劇中一大特色,原始長度,原始長度1分4秒,結果被加長無限輪迴2小時1分4秒,泰方還建議:「快來把它設定為手機鈴聲,我可以向您保證,電話一響起,你一定會趕快接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大讚「ASMR撒旦版小夜曲」、「我在耳邊聽了很久」、「把它當作鬧鐘會立刻醒來哈哈哈哈哈」、「請不要下架這影片」。短短6天時間,已經累積超過75萬次觀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