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P圖!王家梁、曹佑寧變身「門神」 小曹笑:王曹馬漢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防疫期間,許多選手也呼籲待在家,健康最重要;近日王家梁的IG上就出現一張「全明星門神」的照片,並表示「一定會保護大家」,瞬間笑翻網友。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王家梁和曹佑寧分別站在一左一右,頭上不僅帶起頭盔ㄝ就連手上都拿起長刀,肩上還有盔甲,顯得相當帥氣。後方的背景也被改成類似廟門的大紅門,看起來幾乎和真的門神一模一樣。

王家梁先是叮嚀大家外出一定要隨時戴好口罩,避免與人群接觸,最好的防疫方式就是從自身做起,團結起來,讓我們一起戰勝疫情。隨後他也笑說「另外,大王與小曹也會保護大家」,只要還是紅一份子,就不會放棄任何機會,最後還附註「小紅編真的太強大,P圖神人」。

此圖一出,立刻引起紅藍隊員回應「小曹:王曹馬漢」、「小刀:Hahahhahahha 這個太屌了」。許多網友也笑說「打開門就是領隊小傑了」、「哈哈哈哈 太可愛啦」、「中間應該要P個大baby 顏值更平均」、「這是可以列印出來貼門口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