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緹再破紀錄!投籃大賽「爆投12分」 紅藍沸騰...江宏傑感動:進步幅度有多大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近日收視再創新高,全體平均收視2.33,15-44歲有效收視2.76,30-44歲男性平均收視更高達3.41。最新一集中,一共比了3項賽,分別是飛靶、投籃大賽及巧固球,其中吳心緹在投籃大賽中,左邊5顆球全進,直接又破大會紀錄,紅藍兩隊頓時沸騰。

從比賽中可以看到,紅隊吳心緹上場後,先是從左邊開始投籃,沒想到5顆全進,紅隊看傻不斷歡呼,接著是3分球中了兩顆,而換到右邊投籃中了2顆,這時候還要回到中間繼續投3分球,這時她只要命中一顆就直接破紀錄。

沒想到,她才投第一顆就進球,全場頓時沸騰,看得相當刺激,總共拿下12分,不僅破大會紀錄,更是為她自己拿下如此高的分數。江宏傑當下也說「這是一個非常勵志的故事,從分隊到現在,你看她成長進步的幅度有多大,超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