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靶狂破大會紀錄...新血全壓最後一棒! 吳心緹「帶槍歸隊」被笑:以為妳買的?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近日收視再創新高,全體平均收視2.33,15-44歲有效收視2.76,30-44歲男性平均收視更高達3.41。最新一集中,一共比了3項賽,分別是飛靶、投籃大賽及巧固球,加上紅藍新血加入,每場賽事都打的刺激,其中在飛靶項目中,打得緊張,還有選手破大會紀錄,相當厲害。

其中可以發現,兩隊領隊都把新成員放在最後一棒,不過原因不一樣,小傑是說「昌憲可能擺在最後一棒比較不緊張,每一位選手的狀況比較不一樣」;而錢姐是說「要測試艾美的抗壓性」,一邊的隊員也大聲叫「一來就下馬威」。

而紅隊女將第一棒就是吳心緹,3發飛靶連3中,不僅破了第一季邱宇辰紀錄,也刷新大會紀錄。不過發生了一個可愛的小插曲,飛靶打完原本應該把槍放回去,但是心緹卻忘記,直接背著槍回紅隊,也讓隊員大喊「槍要回去啦,以為你買的喔」,頓時笑翻全場。

不僅如此,藍隊小8也是3連發中3發,相當厲害,同時也平了吳心緹創下的大會紀錄。

緊接著,藍隊雷艾美壓軸上場,但是卻只中了一發,也讓她太氣自己,才一回隊上就爆哭,相當自責,不斷跺腳喊著「我好氣,真的好氣」,錢姐也安慰「沒關係這是你第一場比賽」。而藍隊男將林敬倫一樣3發3中相當厲害。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