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才幾天「哥已不正常」小杰看傻! 郭彥均一身白T擠眉弄眼曝光

近日本土疫情急遽升溫,確診案不斷往上加,目前雙北防疫警戒標準提升至第三級。《全明星運動會》日前宣布本月30日將舉辦的《全明星運動會》總冠軍賽旗艦演唱會高雄場也發布延期公告,選手們的自主練習也暫停在家休息。不過,也因為都待在家,大家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和粉絲們互動,其中紅隊廖允杰就透露,郭彥均乖乖待在家防疫,卻已經開始不正常,影片一出,立刻笑翻網友。

 

從小杰po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郭彥均身穿一件白色T恤,帶著藍牙耳機,一臉正經的不斷對著鏡頭擠眉弄眼,一下眼睛睜大,一下又變成瞇瞇眼,過程中還時不時挑眉,看起來相當搞笑。

對此,小杰也說,「居家防疫才第幾天,哥已經不對勁了,請繼續在家防疫自防疫,GORED關心您」。

此外,《全明星》第二季因受到疫情影響,將會減少錄影場次,主持人與來賓也必須全程配戴口罩,到正式開拍前才會拿下,並且嚴格落實量體溫、戴口罩、酒精防疫措施,保護所有人。而最多人關心的總決賽,將如期在6月20日播出,高雄巨蛋旗艦演唱會則是延到7月11日舉行。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