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固球比數太近...曹佑寧罕見激動! 暫停狂喊「趕快攻擊」沒有時間了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近日收視再創新高,全體平均收視2.33,15-44歲有效收視2.76,30-44歲男性平均收視更高達3.41。最新一集中,一共比了3項賽,分別是飛靶、投籃大賽及巧固球;不過在巧固球項目中,紅隊曹佑寧罕見激動,在比賽暫停期間大聲提醒隊友「趕快攻擊!」,引起網友熱議。

巧固球賽事紅藍兩隊的比數相當接近,在最後的4分鐘裡「紅隊19分,藍隊20分」,競爭相當激烈。林敬倫在球回彈時被打到,短暫休息後繼續回到場上,但藍隊因為4次傳球失誤,讓錢姐大喊「射門!射門!」,球權歸給紅隊,但廖允傑卻因為走步犯規,在最後的40秒藍隊喊出暫停,錢姐提醒選手「不要踩線」、「4度傳球」及「拼命防守」。

而最後40秒紅隊21分、藍隊23分,紅隊隊員也紛紛表示「沒有時間了」,曹佑寧這時候也激動的說「等一下,他們失誤的時候,不要去管他們,因為已經判了,趕快攻擊。」郭彥均也說「點地趕快點了就走了,不要再等人了,不用再等我們的人了」。

最後,巧固球賽事以紅隊22分,藍隊23分,藍隊獲勝,不過錢姐也說「我不敢說15分,至少有10分以上我們自己的失誤。」

賽後,曹佑寧也透露,「在當運動員時,完全不會有情緒這麼大,會生氣會怒吼的情況,《全明星運動會》把我運動員的男性賀爾蒙整個激發出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